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过去与今天

过去的那个冬天,对我来着相当的沮丧。
经历了太多情感上的挫败,环境的改变,等等一切的一切,发生了巨变。
我花了太多时间去适应这一切改变,虽然起初去适应这一切的时候,显得特别无法适从,很多事情不能向着积极的一面发展,不断的经历重重的不如意。
我坚信,和张亚群分手这个正确的决策,她太坏了,我不想与她保持那种对我奥无意义的关系,她一直再利用我,我只是心知肚明的让她去做,默默的忍受着,终于等到了那一天,需要摊牌的时候,也是准备散伙的时候,我问清楚一些很重要的细节,她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好。
爽快,最后的接触,应证了之前对她的所有猜测和预判.
虽然,我在对她的感情上的付出,出现了不应有的量,那终究因为自己的愚昧。这事还是给了我很大教训,医治这个伤,大概花了不到2个月吧。好的很彻底,所以说这事这给我留下反思的余地,却不再有伤。
那件事充斥着太多不理性,太多幼稚的决策。
我会铭记这个教训,把她和郭鑫并列一起,做最好反面教材。
这事,暂且提到这里,细节我博客上都有,懒得重复。
虽然冬天遭遇太多不如意,差不多有2个月的时间,陷入低潮期。
那段时间很痛苦,给兔子你那段录音,也来自那个时候。
那对我来说,很重要,成长中必须经历的一种痛。
那段日子,过的很艰难,内心备受煎熬,最终还是熬过来了。
我不断的寻找能够接纳自己感情的人,我也有过尝试,有三次。
实际意义是是两次,第一次是张国英,那事,我的问题尤为突出。
所以不想再提.
第二次是张华,我对她的了解花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只是等待,等待我状态回归的时候,我尝试性表白的意图,但是我被拒绝了,她有男友了。
我当时对她说,这样很好,我是失望,相当的失望(我当时跟她讲得电话,我其实在笑,不停的笑,根本没有理会她是在拒绝我)
这个回复,完全是意料之中的,根本没有震撼我,也没有令我感到失望与沮丧,因为那时,我已经把情感锻炼成一种强大的美感,不畏惧感情的上任何失败。
最坏的冬天,也是最好的冬天。
它让我经历伤痛,经历应有的成长,痛,促使我把感情看的很淡然。
这一切,我早已不在沉浸在无聊的痛苦之中,我看透了,所以,
我的生活,任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一面,没有因为某个人而放弃你的应有的生活。
她们使我更好去生活,去理解生命的意义。
我现在活的很好,虽然依旧是一个人,但是我很幸福,自己过的很开心,
那些过去的日子,逝去的年华,带走了我,成长中伤痛。所以,现在很好,特别在自己的状态。
不管遭遇什么,都能让自己很平静,很理性的去面对。
感谢,给我了我这美好的一切,当然这是要有付出的,所谓的付出莫非就是过往的殇吧.
不早,要去工作,希望以后不必再为我担心,我现在挺好,一切就如签名所说的那样.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我长大了.......不再是孩子.
2009年4月12日8:40:11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