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Hirohide Hamashima

突然间想说点什么,来纪念这已经逝去的日子.
看到娃娃姐姐的不稳定,以及她糟糕的情绪。
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但是她不爱我。
我们分手了,其实,现在想想,如果,所有的过程的时间跨度缩短很多的话。
她,出局,是相当快的事情。
现在想想,长痛的原因,多半在此,拖太久了,痛伴随着忧愁。
所以说,我那段时期,情感上很脆弱,很迷茫。
所以导致,那段时期情绪不稳定,消极,很多不利的因素。
那件事,多少影响到我对09年的构想.
不过,冬休期的痛苦和煎熬没有白费。
春天开始之后,延续着良好的情绪,虽然已经无法再次用成绩来证明自己良好竞争力。
无法带着过往辉煌和傲人的成绩来面对这个艰难的赛季。
其实,去年夏休期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这个一个艰难卓绝的一年,又一个困难的冬天。
最艰难,最困难的冬天,也是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最好时机。
值得庆幸的是,终于把情感炼狱成一种强大的美感。
不管是谁,从我的生活中离去,现在已经很淡然去接受,心中没有一丝难过之意。毕竟他们的离去,对你没有实质上的影响,所以,做好当下,计划好生活,无需把妹,生活上保持一如既往的惬意,自在,不受过多束缚,那好最好,自己过得舒服就够了。
我有理由相信自己,我有足够的忍耐力,去等待幸福的敲门,上天的眷恋是迟早的事。
目前大概对09有个初步设想,不过在考虑10年的位置了.
我只想跟我姐说,我给你打电话特别能笑,只是我觉得无所谓,因为让我快乐的缘由,是芝麻大的小事,很淡然,发自内心的快乐。(很少能和人家讲电话,笑的这么自然,这么舒服,大多也局限几个网友)
其实,被人家拒绝的时候,也这样,笑的蛮开心的。
事不过三,既然一次又一次被人家拒绝,抛开她们的问题。
认真谨慎考虑自己的不足之处,因为,09年不同以往,去年的辉煌和傲人的战绩,都不给今年有很大的帮助,革新之年,一切重头来,我有足够的信心,重返颠覆.
6月份之前,不打算把妹了,主要是,竞争力不足是一个主要原因,其次,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把工作重点放在提高良好竞争力,保持现在积极的上升势头。
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合理控制预算。
爱情是个简单的事,生活却是很复杂的。
管好自己生活就够了,无许操劳别人生老病死,无关自己牙疼的事.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