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至于现状

最近一直再看过去的信件.
有些给你的,也有写个兔子的(在你之前,关系特别好的一个网友之一).
和给一些人的QQ留言,老觉得,过去干的很龌龊 很猥琐的事情太多了。
有点过了。不过那都属于年少懵懂,不懂事所做的行为,可以理解的哈,
想想过去,对自己有太多不满意的地方,不过现在都没问题了,其实,好好的去经历现有的生活,经历那些应该经历的事情,会促使我明白和理解太多事物缘由.
不管怎么样,那都属于过去的那个赛季,一切归咎于过去,我不愿再提,因为记载太多不如意,也有可观的挫败.
上个赛季,我犯了太多的错误,有些无法挽回的错误,有些是致命的硬伤,不管怎么样,现在对我的影响是零,所以我没必要沉湎过去,一蹶不振。
我不愿再提及过去,但是我不会忘记过去所犯的错误对我的警示。
两个赛季,两个冬休期,让我懂得如何去珍惜身边的朋友,同样教会我如何去面对不如意的生活.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摸索出来现在生活模式,信仰比以往更加充足,更加自信,不管遭遇什么样的情况,也会情绪低落,但是持续时间不超过三天。
我虽然和她摊牌,遭遇拒绝,我当时跟她说的时候,情绪良好,保持足够的笑声,被拒接也是意料之中的,当然我也对她说,很失望,失望之极,我当时笑的很很彻底,比默许还要开心,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因为什么而这么高兴,即便是被人拒绝,依然无法阻挡我好心情。
没什么可沮丧的,虽然,一次又一次的受挫,我不断从失败之中吸取教训和经验,越挫越强,虽然,对自己能力很自信,即便是没有赢得一场真正“爱情”.
依旧无法使我感到自卑,当下的事,管好自己的生活,未雨绸缪,计划未来7个月的工作项目,新赛季,一切和以往都以既然不同,我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自己能行捏,蛰伏而起,我要向黄牛的一些人,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真本性,真自我,坦诚爽朗,还具备不少优良品质(自夸一下),我已经具备,不管怎么样,依旧无法冲淡我对胜利的渴望。
09年,新赛季,一切向前看,不回首过去不堪记忆。
一切的一切,让我感到亢奋。
孤单一个,自由不受约束,虽然寂寞,但是无限自由。
2009-03-29.
新赛季的开始,直至11-17那天.
我不确定之间会发生什么,未来的一切都无法预测,努力做自己,让一切尽可能的达到最好。
不断总结,不断评估,不断思索。
一个积极的开始,就像BrownGP 的帽子戏法一样令人称奇。
过去的一些人,虽然没能让我获胜,但是我从她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同样领悟太多。这种一种宝贵经验。对工作有帮助,
欢呼吧,尖叫吧,新赛季。无限升级.
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好,更强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