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Pat Symonds: Shaping the future 塑造未来

今天.可能确定了我工作的最后期限,我在那工作的时间不多了。
我只是想离开之后,好好的休息一下,静下心来,思索未来,设想未来的路。
在离开之前,去收集一些反馈意见,认真去对待这些宝贵意见。
去改善这些问题,其实,选择离开,无关情感,无关任何人。
其实,就是,工作时间长了,厌烦了,想给自己放个长假,休息调整一下。
或许离开之后,我可能会回来,也许不会,因为,我不是伟人,不谋大事,不需要几进几出.
那样,也没什么意义。
可能,有些人有疑问,你为什么好端端的选择离开,我只有一个回答,我只是无法完全适应现有的环境,这包括时间分配的问题,工作环境人的问题。
其实,我只是不敢提出提薪的要求,只是局限于自己的工作能力。
适应生活的最好方式,是完全融入其中,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做到。所以,我选择离开,虽然是一种不光彩方式,但这没有什么,这几个月的工作,教会了我如何去“生存”,去和去面对不同类型人,并尽量保持良好的情绪去面对它们。经历了成长,这也包括那段情感上的挫伤。
有些事,在自己亲身经历之后,才会有着更好的理解,对于情感,依旧那么渴望,但已近不是必备品。没有恋人,我依旧过的挺好,简单-快乐,我总是能够找到自己喜欢方式去生活,那样真的挺好,我再也不必为某个人去操劳,享受自己一个人的单身生活,一点不比两个人差多少。
慢慢的理解了生活,更加明白如何去生活。
对于感情上的事情,我想我现在已经痊愈,虽然有些时间会有些不高兴,但是那是暂时的,调整一下便好了.
偶尔会荡起涟漪,但是平静下来之后,却对那些人们保持冷静克制,去保持安全的距离,不夹杂感情。没有任何冲动,有时想入非非想法是短暂的,还是看中自己的生活,毕竟,爱情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在错误的时间去尝试,不理智的坚持,不正常的交往,其实,那样才是很愚蠢的,既然犯过这样一次错误,为什么,不好好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一下,更为谨慎琢磨未来的一步,噶如何去走捏。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能够很长时间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的秘密在于,对有些事看通透了,彻底的领悟了,自然而然的看淡了,幡然悔悟。对于感情看的不再那么重要了,所以说,自己又长大了一些。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莫过于,休息之后,在图书馆办个借书证,闲暇之余,在图书馆泡着,偶尔联系我工作上的伙伴。
期待,偶遇。
经历了不一样的成长经历之后,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同样对待生活大态度和看法,与以往已经既然不同,还是感谢那些关心我和伤害过我的人,是你们教会了如何去成长,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处理自己的感情和工作。
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我们从此别过,就当过去的那些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一切归于平静。
好好的活着,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其实,就是善待自己,善待自己身边的人,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理解,才能做到。
我现在一切安好,现在过得比以往任何时间段都要好,只是因为,我长大了,成熟了,懂得生活的意义了。
晚安,所有未眠的人们.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 ..塑造未来 喜欢 我现在的造型比较的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