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会循序渐进,然后惊艳亮相

我们赛车的抓地力还不够(We're lacking a bit of grip)
我还没有发现我们竞争对手的赛车上有令我们特别担心的东西,或者,让我觉得我们走上了完全错误的研发路线。
我们也许是在测试里程上相对落后,但是我们在赫雷斯的测试末段有个强劲的收尾,在周四和周五也都无故障地完成了正赛的距离,所以,本阶段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不安。
这次测试时间的调整,也是我们之前就预期到的一种可能,我觉得这个想法值得一试.--题记.
我想通了,无论如何,我明天必须开始“追"赵娟。
最后的尝试,留给我的时间和机会不多了。
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会努力的,我要向那里的人证明自己的竞争力。距离2009赛季开始还剩下40天.等那个时候,我会选择离开,是时候了。
....40天之内,我会认真考虑去留,很多工作上的事情,很多事情。
最终的决策,是个理智慎重的结果。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