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粉饰太平

别以为你们是我父母 我就任你们摆布 老子不吃这套
其实.....突然让我想起,那次,我因为去黄牛工作,被父亲骂的狗血喷头一无是处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委屈,有没有人能够让我倾诉,所以 我那天让你给我打电话, 至少 您能让我情绪稳定些.至少觉得,有人会理解我,愿意倾听我的不满情绪。其实,大人们都是良苦用心,只是方式方法,我们不太习惯,当你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大家都会这样,苦口婆心的“瞎操心”.我对你的家庭不了解,不能做一个彻底分析,暂且听我个人意见,我想可能会有一时气话,难免会说的难听就像我上次那样,我们必须努力证明自己,用最好的成绩去回敬那些冷嘲热讽。大人希望你能出息,不过苦日子。我和你,刘璇 扬倩玉 赵原廷 冯思思 赵娟 张国英 郝舫 冯娜接触之后,发现自己过去三年所得到了,领悟的,和你们所相比,差太多了,所以要积极弥补不足。努力吧....冯思思,是那种,低起点,有野心,完全不靠任何依赖,很坚强的人。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相信,我的娃娃姐姐,会输给她。
最后一次正式尝试
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会很好的吸取张国英和张亚群的教训。
我知道该如何去做,其实,我并没有明确向赵娟表明示意。
只是有些交谈,有些接触,帮助她工作。
经此而已,目前就是尽量的接触,增进彼此的了解,所谓的追,只是改变一些重心,因为我不可能去帮助其它名单上人的工作。
我自己有分寸,也有想法,走一步看一步,很谨慎,我知道会有人希望我不能得到爱情,我只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证明自己有这个潜力。
.....我从赵娟的身上看到了 我和她硕大的差异,这比我和刘璇的差异更加明显,我知道该如何去做。
我怀疑,你没有留意我最近博客上的工作简报。
没事.....我只是想,专一点,去感化她,让她自己喜欢我。
在她不喜欢我之前,我不投入金钱以及不应有的感情。
对她或者冯思思或者其他我想接触的人,我会保持足够安全的距离。
就像我和刘璇那样。
至于赵娟么,年龄貌似比你还大,山西大学中文系的,晋中市榆次区的人。你弟弟眼观不低吧,哈哈。
冯思思是晋中学院体育系的,貌似从黄牛开始起步,以黄牛为起点,为之奋斗。很好的女孩,
最近新来一批,长得好看,受教育良好的女孩,我尽可能的去接触,去了解,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
交个朋友么,难道,我可爱而又美丽的娃娃姐姐,会阻碍我交友吗?我想不会...
就这么多,我去仔细想一下你的问题.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吉神娃娃┾"<409287310@qq.com>;
发送时间: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中午12:01
收件人: "Prodrive"<prodrive@vip.qq.com>;
主题: 回复:最后一次正式尝试。

......不要为了追求而追求 有时候 盲从往往蒙蔽了眼睛
黄牛的女孩 不是你的目标 可否把眼光放远点儿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Prodrive"<prodrive@vip.qq.com>;
发送时间: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凌晨0:42
收件人:"张星"<409287310@qq.com>;
主题: 最后一次正式尝试。

我想通了,无论如何,我明天必须开始“追"赵娟。
最后的尝试,留给我的时间和机会不多了。
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会努力的,我要向那里的人证明自己的竞争力。距离2009赛季开始还剩下40天.等那个时候,我会选择离开,是时候了。
....40天之内,我会认真考虑去留,很多工作上的事情,很多事情。
最终的决策,是个理智慎重的结果。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