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回复:...把情感提炼成为强大的美

无所谓了...
.....比较理性的选择绝交.........
还行..........我貌似今天又碰见张强了...没理他,貌似 以后训练要不要不再理他.....一下都不能见这小流氓......
目前,基本良好,早上的时候给说要给华子洗饭盆 她很惊讶。然后说不用。
昨天和洗碗间的阿姨,说 帮我撮合一下杨丽丽,然后今天晚上让阿姨认人,阿姨说,让我自己主动表白,其次,赵娟这方边,没什么进展,只是帮忙收拾卫生,其他我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像往常一样,走的时候叮嘱几句,然后说明天见.....
基本就这样,我目前只考虑三个(华子 赵娟 杨丽丽)至于冯思思,比较令人失望,没接触,只不过是点头之交,虽然她学历高,很有活力,但毕竟不是我所特别中意的那样....(我和她们几个,有些接触,打个招呼,问候一下,偶尔帮忙洗饭盆或者帮忙工作)我没做其他的事情或者说其他话语。
至于交朋友,我看和她还是免了吧。没意义,也没价值..

.......唯一的遗憾,不能让张亚群和郭鑫做一起做反面教材了......(她旧照还在,新照片没了而已)
一切良好............我很好,虽然不优秀,不突出,但我不会再贬低自己,烘托别人。真本性,真自我,做好自己。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吉神娃娃┾"<409287310@qq.com>;
发送时间: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中午1:01
收件人: "Prodrive"<prodrive@vip.qq.com>;
主题: 回复:...把情感提炼成为强大的美

我真想 大嘴巴大嘴巴抽那女的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