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每天都在进步...

其实,测试名额两个,一个是冯思思,另一个是赵娟。
貌似两个都是晋中学院的本科生,一个是体育系的,另一个不太清楚,目前的情况:
我和冯思思也只不过是点头之交,没什么太多实质性的进展,我对她的计划设想是,尽可能多接触工作简报,从中吸取有价值的东西,并为我所用.也试着问她QQ号码,交流意见和看法。
我其实还不敢明显接触,顾虑之一是,我害怕流言,因为流言会毁了我和她正常交往。
姑且就这些,太多了,也不敢设想。
对赵娟,还是增大接触量,多沟通,多了解。以最好的姿态去靠近她,让她不反感我就成,其次,让陆筱作一些思想工作,减少她对我的一些“抵触”情绪.
至于,正太,以最好的方式去靠近她,渲染她,需要足够的耐心去说服她,至于喜欢我,貌似应该是个时间问题,其实,我并不快乐,表面上的喜悦之情,却无法掩盖内心的痛楚.
心外呈现的是变奏的理想 心内代表我们真正的理想。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