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The full statement from the GPDA

可能自打捡捡生日之后,我们许久没有再见面,其中发生过好多事情,你也未曾了解,其实我的事对你不重要。慢慢的觉得,成长是一种人生的升华,它给你带来快乐,痛苦,一种反思,一种觉悟。改变是你内心。外表的变化,莫过于衰老。自打工作之后,我发现自己慢慢的有着变化,只是不那么,容易被察觉出来。工作虽然辛苦,很劳累,但是,我活的很洒脱,钱虽然真的不多,但是,我很满足。喜欢工作之余休息的安逸,一个人默默的听着MP4播发器安宁。不被外界打扰。挺喜欢的。美中不足之处,始终是一个人,没人愿与我共享这份美好的惬意。我一直很好奇,我这人为什么走到哪,多多少少会遭到冷眼对待,我究竟怎么了,我也是一个正常人,只不过思维模式不随大流而已.最近看了一些书,也看了一些电影.对来,人生又有了一些新的认知和看法。对09年的工作或者学习,有着新的目标。我的生活,简单而又复杂,劳累兼顾者枯燥,每天几乎重复着相同的事情,我极力去尝试不同的新鲜东西,慢慢的适应了这种生活,却不能融入其中,慢慢的开始品味生活,思考未来和人生。痛并快乐着,刘祎旋,希望,这一年,你有着更加稳定优秀的“成绩”(并不完全指学习).其实,我并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晚安吧!我博客的一篇稿子换没写完了,我忙先了.祝,可爱而又善良的刘璇,凤凰涅槃.
2009年的第一场雪.
来的很突然,也很渺小.
期待了一个冬天的雪花,终于纷纷扬扬的落下.
2月8号,农历正月十四,这个日子对我来说,除了纪念2009年第一场雪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这一天的工作,异常繁忙,忙的接近于窒息的状态。
还好,吃得消,顶得住。并没有觉得它会使我多么的疲惫,只是不太喜欢。
其实,我已经有些厌烦这份工作了,因为没有新意,更没有“追求”.
唯一促使我留下来的原因只有一个,金钱,我必须挣够的学费,况且有一些富余资金。之后大可离去。
对来,新的位置,有些迷茫,毕竟它还是个未知因素。
对生活以及人生,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
成长的经历,也不完全是负面影响。
对爱情的渴望依旧,只是激情些许减弱.不是缺乏应有激情和动力.
只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因为自身的问题,错失了最佳的时机。
有些遗憾,但是已经过去了,机会常常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为你没有准备好,所以错失良机,这很正常,还是好好的,静下心来,心静如水,耐心准备和等待吧!
总会有那么一天,只是个时间问题,希望它的来临不会久。
夜晚的街道,并不像往日那样,人迹罕见,有一些人,一些赏灯的人,并没有往年那么多,相对来说比较稀少,当我一个人自由自在的走的马路中央时,一种欢喜,不由得涌上心间,没有缘由。
当一杯冰冷的碳酸饮品,流入口中时候,一阵清凉,深入肺腑。
感觉就像从地狱到天堂般的解脱。
很爽,因为,我不会再因为某个人,而且思念她,缅怀她,并为之,日不能思,夜不能寐.
安安静静的过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任何喧闹,很享受这份安宁。
其实,真正意义上懂得生活的人,并不在意,他是一个人寂寞的生活,还是两个人甜甜蜜蜜活着。
我虽然也寂寞,又有些空虚,但是我很满足,多少有些充实。
懂得如何操控自己的生活,才明知自己的未来.
晚安,各位,与我有类似遭遇的人们,晚安,元宵节。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只想说,不必要惊奇,成长就是如此。
在不断的困惑迷茫里面跌跌撞撞,难免,辛苦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