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不见,2008
















云淡风清,我愿相守 愿得一人,白守不离.
2008,滚的越远越好。马上。
2009,期待冬天,不会沉默。
我不会在等你了,不再期待能和你再有什么进展了。
事已至此,我不后悔,感谢你让我得到快乐,幸福的感觉。
即便是有些不真实,不可靠,毕竟你是我喜欢的女孩。
渴望在一起的女孩,你让我做到渴望的一切。
真的感谢你,发自内心的感谢。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失去你,我并不感到惋惜,毕竟我有一帮梦幻般的团队。
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更好的拥有。
我一直知道,你喜欢的人不是我,是别人。
你一直保持暧昧的关系,是为了不让我难过,伤心,毕竟你清楚,我好歹苦苦等你两年的人。
谢谢,作为朋友,你做的足够多了,虽然,我们没能走在一起,毕竟我也想恋人那样,保持一个非常好的过程。
请原谅我,对你的不足。
09年了....完全一个新的赛季.一个全新的技术框架规则的赛季....
我有理由相信,我能比08年做的更好。
因为我能,所以我能行.......
晚安吧,所有爱我以及我爱的人,还有那些未眠的人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说 支持妖弟
走自己 光明幸福的路
朝前看
加油吧 孩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