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Chris Gardner

马萨:我想,已经结束了,像那样,没有任何我能做的了。谈论坏运气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知道本来需要一个奇迹的,但是并没有发生。你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弯道赢得总冠军的。你应该用一个赛季去赢。
不管你相信与否,英特拉格斯比赛结束后,我深思熟虑了几个小时,也许是一天。就是那样吧,故事的结束。我不是那种沉湎于过去的人。我在家乡父老面前赢了,我搞掂了竿位,并且创造了最快圈速,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我不幸运,在最后的15秒。这就是生活。我是用一种最好的方式去输的,一个美妙的赛季之后,我已经成熟了,获得了更多的经验。
-题记
对未来有些迷茫,09年了,有很多新的东西需要我去尝试。
对工作和爱情,全然没有规划。任务基本维持08年的目标.只不过有些改变,09的第一篇帖子....暂且就是这么些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