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Do you mind if I say

我对恩祺的这段感情,终于有了了结。
虽然,这样的结局,不是我想看到的,但是,没什么可遗憾的,也没什么好难过的,毕竟错不在我的身上.
我不应该坚持这个赌局,因为我一直很清楚,我根本不能赢。
可我还是坚持了,错误的去等待了,事已至此,我不能去改变什么了。
以最好的方式去争取,同样以最好的方式去输,无怨无悔,不回去留念,更不去怀念,因为我也曾经短暂的拥有过。至少已经完成我08年的目标.
这就够了.知足了.
以前腾不出资源和精力放在张国英的身上,现在空闲了,可惜她已经不在了。
对于张亚群,太让我失望了,没心情和你做朋友,朋友-只不过是为了掩饰你欲望,最合理的借口吧。
我只想拥有一杯热腾腾的巧克力奶茶,让我在这个艰难而又寒冷的冬休期,感到一丝的温暖.
晚安,所有未眠的人们.
我爱你们.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