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人生注定是悲剧。
  反过来还是悲剧。
  没有什么事情是永恒的。
  但是我们可以好好把握,
  我们彼此“交界”的时光。
  他们没有在自己最好的时候一起,
  而是在最适合的时候缠绵。
  我们很难预测将发生什么,就像那奇怪的飓风,
  希望陪母亲到最后,可是转身的一刹那,我们又错过了。
  我爱你到老,你爱我到小。
  这样广阔的世界,小小的你我,悄悄的存在。————题记
让我说什么好捏,今天一些人,一些事。
让我很无奈,也很失望。
无奈的的事,我漫长的等待,艰难的选择..
我都无力改变结局.
先说坏的一面(还是先啰嗦一下吧).
今天早上我接到她打给我的电话,我多少有点激动,但已经不心动了,也不兴奋了。
因为她不是娃娃,更不是郭子。
我反复的问她,我靠,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你还活着啊。
简单寒暄几句,她其实就是想让我,免费帮她寄存行李。
就这点事,还把我的觉给惊了(我睡眠不足).
算了,毕竟我喜欢,忍了。
然后,中午下班,凑合吃两口饭,急急忙忙的跑出来。给她打电话,然后谈见面的事。
然后,JB让我在寒风中站半个小时(还好没上次等捡捡那次那么辛苦).
然后,我用公话给她打电话,她说在XX诺基亚专卖,XX家私对面。
让我一路狂奔的找,结果,没找见人。
然后在XX家私门前的公话给她干电话,通了。
然后直接把她拽上我们家了。
抛开,她一切麻烦的行为之后,我非让她做我身上,她只待了几秒就闪了,给我摔下一句话,你变坏了(废话,我以前不是这样,还不是你给教唆的)
然后,讲她如何如何能折腾,往这跑,往那跑的,跟谁在一起,或者说自己多爱美。
然后跟我说,大学里都这样,女的爱打扮,扯淡,俗不可耐。
貌似你丫的才专科,谈不上大学生。
不过,你也算下三流,我和娃娃属于一个级别的。(突然想起来,老孙说过,那丫的是个SB,目前来说我也算半个,因为干了一件,非常非常傻逼的事。)
然后又说,你在学校里,找男朋友怎么样,FUCK ME,管我鸟事我是出来打工的。
你高贵,看不出来,一没品味,二没长相,三没身材,四没修养,五没道德,六没头脑,七没资历,跟我摆谱,不扫泡尿照照自己。
你能花钱的咋的,有娃娃打扮的漂亮,扯淡,问我变没变,我一点没变,还是以前那德行,没觉得变漂亮了。
我是养不起你,你干吗不找养的你的人去,干嘛浪费我感情,我的金钱(虽然不多)我的精力,和机遇。
日你妈,FUCK.
所有的猜想,设想,所有想要证实的东西,还是让你一点点证明了。
得出结论只有一个,我看人不会看走眼。
判断和感觉,从来没有偏差过。
很欣赏那句话,我跟你说,乐不乐意让我做你女朋友,你来一句“关键你没钱(的,当我啥也没说过,啥也没做过,这事当从来没有发生过)”你妈,滚,赶紧的。
别跟我墨迹。
好一面即是,磨练心态,手法,谈话技巧,原则。
鼓舞自信心。反正,里成熟的男人,进步了不少,还是感谢这SB帮这个忙。
的了,不跟你们墨迹,我休息去。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说 随她大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