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Maple Bee-2008 Home

过去的三个月,我在等一个人电话,却至今未曾等到过。
我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原因,所以没打给我,但是我一直等。
可能,那是她的行为方式吧。
因为她.....我放弃了张国英(虽然也考虑过风险和环境因素但是主要原因是她)。
因为她......让我过去的几个月过的很痛苦.
因为她......她对我的特殊性,所以我执着的等待,虽然每天很痛苦,但是我能做的经此而已.
在此,简单的提一下张国英(因为开局不是以我习惯的方式开始,从那种开始之后...注定无法成为恋人的,所以我及时的改变策略,从而押宝在她的身上,我的目的只为一个,以激进的行为,来这么证明我对她的态度,同样做孤注一掷的努力)。
从某种角度来看待,这是我唯一翻盘的机会。
等那一天,她回来的那一天。把这个故事告诉她,让她做最终的选择。
也许就像08-11-02那样的结局,只要能那样,我不后悔。一点不,我保证。
只因为,我尽我所能,极力说服她,同样用行为来证明我自己。
本身就棒了,向她展示了你最优秀的一面。虽败犹荣,像个绅士一样。
PS:今天,我给她家里打电话了,貌似,她妈妈不太习惯她留下的联系方式,所以我没问出来,可能她现在和家里的沟通有些问题,不管怎么样,他是如何去想的,我真的很担心她会有什么意外的事情发生,希望她一切安康,祈祷她无病无痛。
期待2009-01-19那一天,也许她那一天回来。
我只是不想让这个故事以这种方式选择结束,我渴望幸福,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对它的渴望。
晚安.......各位未眠的人们.
收藏到QQ书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等撒??现在长情的男生不多咯 唉...

匿名 说...

娃娃 刚才那个是我说的 忘打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