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纵使只是给你一只苹果,我也要求它是完完整整的.

Dakar 200923:54:27
虽然说 到现在没混到像你这样的女朋友,那也倒是没什么,毕竟还年轻,还有机会。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是必须的,这对把妹是相当重要的。
Dakar 200923:56:32
你给我挑的那件衣服 虽然颜色不太喜欢,但是觉得好看就够了,以为 原计划不是让你帮我挑衣服的,可惜这个艰苦的重担还是甩给你了。不管那件衣服如何,是你很认真的帮我挑选的,穿在身上暖暖的,一种很幸福的感觉,不一样的幸福。
Dakar 200923:59:51
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用爱情,弥补亲情上的缺失.渴望关怀,被疼爱。我累了,被两段不同的情感经历所折磨,身陷其中,很难自拔,又一个艰苦的冬天.......艰苦的日子,终究会熬过去的,未来迎接我们的是一个美丽灿烂的的春天,等待春天,等待破茧而出的那一天,向所有人,展现有别于常人的美丽.

 PS:给H.K的一段留言。
时间如梭,岁月如歌,转眼间,三年光阴逝去,暮然回首,此时的我,并非依旧像三年前那样,天真,幼稚,想法单纯,可能,这就是岁月给人的一种成长,一种升华。
过去的三年,经历过太多事情,太多磨难,有快乐的事,也有不快乐的。
不管怎么样,一切都过去了,就让那些往事随风飘逝在时间的长河之中吧!
往事如梦,它并不完全是灰色,也有青涩的记忆。
值得庆幸的事,我已经慢慢淡忘,甚至遗忘,那些曾经令我不愉快的事。
往事如同胶片一般,对它的记忆,慢慢模糊,或者说,渐渐遗忘。
留给我的,却是那些快乐幸福的回忆,这足矣说明,我不是悲惨的度过了这三年。
酸甜苦辣咸,一一品尝过。
最难忘的三年,最好的三年,是痛苦的三年,三个赛季,一种成长,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感激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对我提供的帮助,因为是你们的帮助,才是我一路艰辛坎坷的走了过来。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无法得到今天的一切,一切。
生活虽然艰辛,但是一直很悠哉,很从容去面对发生的琐碎事情,总是以一种淡定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我人生中,最美好时光,莫过如此。
也可以说很幸福,不得不说,这样的生活态度,也有自身的诟病。
所以一直无法真正的赢得自己渴望得到的东西。
我唯一要做的,也是我能做到的,就是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让梦想更贴近现实.
机会总是留个哪些,有所准备,同样富有相当强势竞争力的人,所以我,一直强调,不断升华自我,不断提升自我。以求万“全”。
我歇斯底里的追求自己渴望的爱情,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受伤,以至现在无法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
至于未来,09年,一个全新的赛季,完全不同了,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了,一个全新的挑战,期待自己能一个不错的表现。
我不敢去制定什么具体目标,或者说已过去发生的事情,作为一个基准,去达标。
我只是渴望,平平淡淡的就成,不需要太多过于复杂的经历。
简单最好。
我甚至我该做些什么,只是静静祈祷,通过“奋斗”,天遂我愿.
2009年1月28日0:36:03
E.T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