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李米的猜想

爱一个人, 你愿意等多久.


我等你两年,你会等我多久。


我想你不会等我,因为这世界上极少数人才会选择这么做。


难道你真的属于那种快上的女生么,不管你是什么样女孩,现在一点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因为在十一月三号,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们解除一切关系,从今以后,彼此间很陌生。


我欠你什么,所以没必要自责。可能我是真的被自己的设定的规则,原则。所束缚,所以,我可能丧失了,更多尝试的机会。


喜欢你只需要若干个小时,等你需要两年,那么说能告诉我,我彻底忘记你,摆脱对你依赖与幻想。我究竟需要多久。



执子之手, 与之偕老.

我现在拿不出任何证据,来证明,你就是我理想中的女孩,因为你的一些激进行为。

已经无法去让我和以前的你作比较,你在我的印象中不是那样。

一个乖巧,激灵活泼的女孩。

你今天的所作所为,大大的超出我的医疗范围之内。

我还能说什么.

在过去的一年  

我偶遇到了生命中的幸福,我在“偶遇”的轨道上滑行,每次偶遇都改变了我的生命轨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遇和时间对称了 是比较好的一件事
不对称了 慢慢的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