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LOOKING AHEAD TO 2009

LOOKING AHEAD TO 2009走的越高空气就越稀薄,但是你需要更多的氧气

乐乐宝贝:

我想念你了````!!
现在过得怎么样喇~!你工作了?什么样的工作?感觉怎么样?适应得如何?要努力工作吖。一开始可能会有点辛苦或者不适应,坚持几天就好了,加油~!!
你说你在现实里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对你好的姐姐啦?是真的么?如果是,那也好。乐乐,我一直没忘记你喔~好想念你吖~````你也不可以把我删掉!我们一直都是姐弟~!好不好`?等我以后一切好了稳定了就去找你啊,去你那玩,去请你吃肯德基吃麦当劳去。记得很久以前跟你说过的啊,不知道你还记得不。我对你好,是因为真把你当弟弟````,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
我过几天准备回广州,回去打工啊呆一段时间再出来。再出来奔波,流浪。
好好努力啊`!宝贝`!
郭子吖

我知道你会想我的,因为你以前也说过,也证明过你确实如此.

就那样,精神空虚,缺乏关爱。工作还行吧,单调乏味,我在某个饭店当配菜。

适应蛮快的,我那有空调吹,有MM忽悠...有好东西吃。

相当来说比较滋润.目前来说缺乏“信仰”文字/书籍/音乐/艺术/电影。

我现在都没法接触这些与信仰沾边的东西。我毕竟是找关系混进厨房的,有人能帮我抵御一些东西的。

这样情况就会好一些。我已经工作一周了,每天压力很大.夜晚不太容易入睡.烦那,身边现在一个说话的人也没...现实中的那个姐姐吧,还凑活。

相比而言,略微逊色于你。即便是,我不能确定你现实中会那般对待我...我知道你很难忘掉我.但是前一阵子,我确实受不了你的行为方式,删除了关于你的好些东西...请原谅我如此狠心的对你....

我并没有恶意.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说过,我下辈子是亲姐弟...我确定你没跟我说吃KFC,M记就有,我上班的饭店下面有M记和KFC... 超级方便,在下午3.00-4.30坐在我们饭店靠窗户的地方.看夕阳,大街上的车马人流,听着MP4(零时借来的)想着我的未来,思念着她。

在本子上写下我此刻的感受,你应该清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意境....HOHO爽吧...可惜第二天,P4还人家了......

我在那方,没人主动找我说话,我懒得招别人说话,很想找个能谈心的MM,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在那地方相中一个MM,我并不急于动手,稍安勿躁,静观其变.方为良策.你准备在哪稳定下来?

北漂一族.....我只是希望,你还有机会看到活生生的我.......而不是墓碑或者一具尸体....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