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Racing Line

还是从某个人的口中,听到了令我感到很不愉快的消息,只不过早了一些,我压根也没在意,也没什么心理准备.

我渐渐的发现,这个结果,我在今年已经经历过若干次了.对我来说,确确实实是个一个不小的打击.

我不发牢骚,只是觉得自己又一次的不走运......

一直没有遇上像Jean Todt那样的女孩...

好吧,抛开这一切.谈谈我和Catherine的话题吧

我和Catherine有几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并没有去说些什么,也是因为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我也曾经想过,几种搭讪的方法,但是我一直没那个勇气去说,同是我也担心会导致一些不良后果.

这一切都很棒,我把重庆森林中的一些情节,复制到我的生活之中.

我总是这样极为富有戏剧性.

可能是我比较深沉所致,正如Heikki Kovalainen说的那样,很内秀的娃子...

可能这样的性格,有喜怒不形于色的好处,也可能有些时候,未必笑的很纯真...

至于恩祺,最近看上一个不错的手袋,我本意打算,如果合同续约,我就把手袋送她,如果不能,我自己拿来用。

我很清楚,她想续约,这是非常困难的。

我和她的事情,我不后悔...

不,现在还不(后悔)。”罗斯博格说道,“不管怎样,我已选择了威廉姆斯,不管今年发生了什么——那都已成既定事实

“明年,各队的赛车将重新排兵布阵,因为大家都是从零开始。所以明年年中,我会告诉你我是否后悔。如果车队能够改变他们的路线,那将是梦幻般的。今年,所有车队都是基于自己去年的车辆打造赛车。拷贝别人的设计,力争提高的比别人更多。”
  “但现在是个不同的游戏。因为所有人都是从零开始,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我希望威廉姆斯的人能够利用好这次机会带来的优势。如果那样就太好了。我并不奢求一辆世界冠军级的赛车,只要能够给予我机会频繁的拿分就可以了。如果再有几次登台,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
  “可以肯定,机会是有的,如果2009年我的希望没能兑现。到时我自然就必须重新考虑我2010年的位置了。”

我只能说,照目前的情况,是她自己亲手去毁掉常人羡慕的爱情,虽然有点不完美。

但是,我想很多人都羡慕这样的故事。

我没什么可说的,我确定她会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因为这个错误的决定而后悔.

也许Fernando Alonso,是我唯一可以寄托的希望,我知道会很渺茫,但是无所谓了,这东西看的很淡泊。

对于08年,在许许多多琐碎的事情上,我没能100%赢得最重要的东西,这已经不重要了,它已经成为事实,无力再去改变什么了。

我因此很欣慰,我得到一些可贵的经验和数据。这使我距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OTS:With Cit Izen Cop Safe Trip Nome.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