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Richard Cregan



一切都过去了,对于这个赛季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在赛季初,我面临一种低迷状态。

而且这种状态维持了很久,最终在Stefano Domenicali的帮助下。

我渐渐走出低迷,回归到一种正常的状态。

ALBERT PARK-Malaysia-Bahrain-Msoistanbul-MONACO.

从Circuit开始,我们着手于改进,尝试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东西。

我从此开始,变保持这个正确的方向,直至赛季末。

中间也有犯错的时候,但并不严重,被及时的纠正了回来。

在Team的大力支持下,我有条不紊的进步,虽然这其中充满艰辛。

但是我很乐意这样去做,因为我确实需要这样大换血的机会。

从Villeneuve-Magny-Cours开始,我便交上好运,认识了像,Ross Brawn,Michael Schumacher,Jean Todt.

这几位大师级人物,又让我有了新的起点,我更加对未来充满希望。

因为我知道,我距离胜利已经很近了.虽然在之后的Silverstone Circuits和Hockenheimring.

我并没有太好的成绩,但是之后的Hungary-Valencia。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胜利。

这对我来说太不容易了,我很艰难赢了。

SPA
短暂上升最后,保持在一种特定的成绩,很稳定。

Monza

遭遇一些琐碎的事情,但是心态没受到影响,我除了想赢,没有别的想法。

Singapore

如同梦幻般的胜利,让我赢得我从前都不敢想的东西,那一刻,我无法冷静,无法让自己安静下来。那场继续的胜利,对我是个很好的鼓舞。
Fuji

我们继续保持上一次那种状态,同样继续赢得我们想要的,很长时间保持同样的竞争力,对我极大的鼓舞。我因此能够更好进步。

China
虽然,我没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但是我相信自己出于一个积极的位置,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令人称叹。

Brazil

最后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我已经尽力了,从赛季初低迷,不在状态。我一路很艰难走来,一步步走到今天,做出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即便最后输了,虽败犹荣,用很绅士手法结束最后的比赛。今天的一切,我付出太多太多,虽然最后没能赢得自己最想要的,我相信,我会保持激情,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