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好吧,我们谈谈她的问题

她很好,很优秀,测试的成绩也很惊人,我不能去说她有什么样致命的缺点。
唯一对她有点不适应的事情是,我们哲学观不同,思维方式不雷同。
我们冒险尝试获得了一些不错的经验,虽称不上很完美,但是有此足矣。

我并不觉得,我们之间的事会有什么样的好结果.

至少我没有奢望过,即便是得不到,不能拥有它,这又有何妨。
至少我有一个莎士比亚般过程的爱情,类似F1那种及为富有击戏剧性的结果.

我还能去抱怨什么?有人说我这样做不值得,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没有什么不值得。

谁又能想到,我曾经像疯了的一样,跑到她所在的学校去看一眼,我知道我没机会看见她,

能看到她们学校,我已经很欣慰了。

我想,即便是在将来的某一天,我拥有了一个像刘璇那样内秀的女孩,我任然会想起她.

因为她是我的初恋,我唯一很喜欢的人,也能说爱,但是一直以来,对爱,有着很模糊的理解...

我不想再等了,注定是没结果了.

我忠于我的爱情,我心爱的人。

很期待下一次真正的爱情到来.我已经做好准备.....

  那个时光像是一个人活着   

我已经忘记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只知道她的歌一遍一遍的在我耳边放着一直到天亮   

一直到麻痹一直到自己不知道怎么地睡着   

一直到天亮。。。   

一遍又一遍的疼痛。。。   

一次又一次安慰自己   

好在我已走过   

那些挥之不去的过去终究是过去   

那些梦终究还是梦~

我不想忘记你,但是无论如何,必须这么做,我不想因为你,在浪费仅有的机会了.....

我没做错任何事,对你所做的一切,我极力而为,我没什么好失望的,没什么好难过的。

只不过你和其他人一样不喜欢摆了,我还能说你什么,你会后悔的,我保证,是绝对!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 只想说 对不珍惜自己的 人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可以Del 了 人要对自己好一点.相信因果报应么?人对人 太过份了 是有报应的.
这个世界 谁离了谁 地球照样转
弟弟 要有秉气
好女孩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