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我会一直陪你留在这地球上

今天是11月8日,是你离开故土1个月的时候.我的女友.

除了那些能够近距离接近你的人以外,你在所有人眼里都是那么平常。你像一个普通的地球人一样,出生、成长、恋爱、工作。你有一个普通的家庭,收入不多,温饱有余。你经过普通的小学、中学、大学,辛辛苦苦的做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早晨,你在睡意和厌倦中挣扎起来,匆匆洗漱完冲上街头。穿过无数冷漠的表情和刺耳的喧嚣,你那并不精致的面容如此萧条,你那瘦弱的身影如此孤单。打卡、寒暄、枯坐一天、腰酸背疼。唱K、喝茶、借酒麻醉、漫不经心。      你并不美丽。你的身姿并不曼妙,你的容颜也不倾城。谁跟你一见钟情,扯淡。初见时,我也不过当你是个普通的地球人,我相信你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这些年风霜的磨砺,你当年的天真幻想早被生生扯碎,生活只是一种惯性。若不是这世上还似乎有一件叫做“爱”的事情,真是了无生趣。
这世界上不只我们俩个傻乎乎的E.T,有许许多多和我们一样平凡普通的人,一面是现实的重迫,一面是模糊的梦想,在匆忙纷乱的都市生活里辗转流连,情难自禁。滚滚红尘中裹挟着无数的悲喜朝来暮去,也是慷慨当歌,叫人心生暖意。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天是她的生日,每一天都是一个不凡的纪念日,等我们尽心竭力的去过。我不能说我会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老子才不承诺。你的前半生不关我鸟事,该谈的恋爱也谈了,该受过的伤也受了,都他妈过去了。关于你的后半生,如果你本人没什么意见的话,我会一直陪你留在这地球上。      
在网上这么公然跟你煽情,不是我的习惯,只此一次,下不为例。你要敢写什么劳什子回复我,回家揍你丫的。我是个对人群比较冷漠的人,经常拒绝好友的请求,经常骂我不喜欢的人,没什么好人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