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Sebastien Loeb

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她,虽然最近因此而烦恼不少。那一阵子,做了一些不太乐意去做的事情,多少有些抵触情绪,可能源于,我们是截然相反的持不同哲学理论的人吧。
可能是因为这个吧,或许还有其他的原因,不清楚摆了,我确信,对她的方式方法,多少令她感到些不满,我这人能力如此,知不知道她奢望什么,我很清楚存在潜在的分歧,至少我认为是这样,虽然没有爆发,但并不意味着什么意义,但是对我来说,这是我和她存在的一个风险,我必须尽力消除。
我承认,我对她的激情,已经开始锐减,现在越来越没继续等待的耐心了.
如果她仍然不怎么样,那么,我将不得不考虑到别的地方去。我必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打算。我也有别的选择,但是如果我等太久的话,显然“她”要对我关闭大门。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