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围场沉浮

不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我对你的感情从来没变过。
对我而言,你只不过是我喜欢的女孩之一,但是你却是是我唯一乐意牵手的人。
不是因为你比别人有更好的竞争力,只是因为,我只乐意牵你的手。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是喜欢你什么,你身上哪一点让我为此痴醉。
你有些时候会做出相当激进的事情来,我感到相当吃惊,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这种激进的方式,会导致什么样不良后果么。
我执着的等你,只因从认识你的时候就被你征服,只不过想把故事继续下来,不想让它很悲惨的收尾。
然而这个事情目前的发展,对我来说相当不乐观。
我承认,你给我渴望已久的一些东西,我很欣慰,因为这漫长等待终于得到回报。
你那天一些行为,让我感到非常吃惊,你让我肾上腺绷紧,浑身热血澎湃。久久不能冷静下来。
我直至现在任然不知,你行为动机是什么,目的又是为了什么。
难道只为报答我对你付出?
其实你完全必要这么做,虽然那些东西,也是我很想得到的。
但是我不是因为想和你那样,才对你特别好,舍得付出的。
我只不过是真心喜欢你的,我和他们不一样,还望你划清界限。
不管你是你出于何种动机,我需要你跟我说清楚,你到底是为什么做出如此激进的事来。
我可以理解你不给我会电子邮件,也不去看我博客。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只不过我喜欢摆了。
唯一感到不满的是,你连电话都不给我打一个,你到底想怎么样,考验我?
我知道,我不想在这样无聊等下去,因为这比已往使我都困难,因为条件不同了。
我需要你和我说清楚,需要你的解释。以便我们之间有明确的规则划分。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我不希望你因我而受罪,因为我而失去本应属于你的东西。
我一直很尊重你选择,但是你必须和我讲清楚原则,我不想模糊的保持一种暧昧的关系。
或许你一直看我写的东西,却一直不发表意见,你也知道我文笔很差的,不要见笑就是了。
我极力履行我对你承诺,不管怎么样我极力争取能和你在一起机会。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不是我生活全部。我不想知道你的过去,不想过多知道你的私生活。
有些事情对我来说,还是不知道好。知道越多,越麻烦。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兑现你对我承诺,我但觉得,这是我们之间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
因为,我和你必须尽快的明确关系,讲清原则。否则的话,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你保持安全距离。
我只不过为了你好,不嫌我啰嗦。天性如此很难改的。
我希望你不应该对我有很大意见,毕竟我很多事情都是没经过,没处理过,我没你那么多经验可循。
我已经极力做自己能做的,能不能赢,我完全没有把握。
我希望,你给我的答复,能令我满意,这是我唯一的奢望。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说 弟弟 保持原则 相信自己
做好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