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们有了正确前进的方向....该准备和F2007告别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我不后悔,也不遗憾,只因能力局限如此,我只能做到这样的一个成绩了。
最初的时候,我却没能想到有如此囧境。对她的一些处理手法上,是存在一定瑕疵。因为太年轻了,太缺乏这样的机会了。
我想说,我要是经常有此机会,想必事情就不会发展成为现在这个样子了。
A fool in love?我想我确实是这样一个人,一切需要改变,人总是要变得。
至于冬休期,我想我已经备足的资料。
我会过的很充实.....
一切向前看,不回头...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wa 说 加油 面包和女人都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