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对某些人毫无兴趣.......



我那女孩比较多,有的名花有主,有的只在看不上眼。

可能除了我中意的叫Catherine(我临时的称呼,她的资料我还不清楚).

我对其他人,不感兴趣,即便有人乐意为我付出性的代价,我任然对她不感兴趣....

这就是我的个性,Catherine她能不能适应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不管这些,我要尝试冒险,换个一种方式,来赢得比赛,我不能再用对恩祺的套路来对Catherine了,不断地尝试新的东西,不同的调校设置。我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目前还在工作的磨合期,我在极力适应新的环境,找出合适的调校,以最好的状态工作,泡妹。
我一直对很文静的学生妹感兴趣。哈哈,所以我不太喜欢Heikki Kovalainen那样的女孩...
像Fernando Alonso,Jean Todt,Michael Schumacher..她们那样的才是我喜欢的....
对于恩祺那样的,完全是个特例,为了故事的需要,是一次几乎不可能赢赌博。
说实话我还是很感谢Heikki Kovalainen,在前一段时间,对我的一些心理疏导。
这对我很重要,我现在很能像ING雷诺那样的工作状态全是Heikki Kovalainen的功劳.
我自身优秀的潜能也是很重要的............
对恩祺,我只能是,她要有足够的“钱”和天赋,用成绩来证明自己的速度。才是明年合同的保证。
“在车队没有足够的资金以合适的方式运作车队之前,他们不会说(谁将是2009年的车手),因为问题不在于你是否拥有一组具有天赋的车手,而是你是否能运作赛车。”波尔戴说道。即先有车队,才有好车手。
“(但)我是一位职业车手,到了一定的时候我就必须做出决定以保证我明天有工作做。当这个时刻临近的时候,我会做出决定的。”法国人补充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说 其实有个英文名字熟
弟弟 要稳住
把他们都拿下
我看好你啊
我最近忙考试了 彩虹QQ都成非法外挂了 汗....记得帮我踩踩空间
我们都要努力 革命尚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