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Christian Klien

虽然我和她,在此之前并没有什么亲密的关系。
但是她一直是我三年来,对外流言中GF.
这点她也清楚,我并没有说明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不是为了虚荣。
而是一种对外的说辞,我不习惯不“别”人在这件事上,指指点点的。
有人相见她,这绝对不可能,这不和规矩。只有遇见的可能性,绝对没有相见的可能。
这样做,目的只为一个,我尽可能降低见面之后随可能带来潜在的风险。
可能她会因为这样做有些不高兴,但是我想我说清楚之后,她会理解的,他还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女人.
在目前她还没有跟我,有最终解释的情况下,他任然是官方说辞中的GF.
我很清楚她是个相当不错的女孩,是不是完全合拍这还是个未知数.........
一切终究会在下个月揭晓.....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收藏到QQ书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揭晓吧 娃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