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写给郝蕊的一些话


感谢你在今年走入我的生活之中,给我寄予一些很重要的帮助和启发。


虽说你没做太多实际意义的帮助,对我而言,很多了,一种无法用任何形势或语言来表示你对我的帮助的价值意义有几何。


感谢你,是我开始找回迷失很久的一种感觉,一种充满信心和斗志的状态。


感谢你,让我认识到一些与你的差距和不足,因此我在做着努力,努力去消除二者的存在。


感谢你,从你那里,我总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感谢你,给我一定的信念。


感谢你,是你讲给我一些我所需的道路,或者事物规则。


感谢你,感谢你拒绝你我成为朋友。


感谢你,感谢你使我了解一个陌生的东西。


感谢你,能给予我说这些话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