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一场充满希望,却没有结果的等待.

痛定思痛!
现实是残酷的,我必须接受这样残酷的结果。
我不乐意看到这一幕,因此付出漫长的的等待。
换来这样一个不乐意看到的结果.
欲哭无泪!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上苍会这样戏弄我,我本早已打算放弃,上天却给了我一丝希望。
这是为什么,难道我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结果么?我不服,因为我没有输给能力,而是输给运气。
原本以为,上苍会体谅我这个可怜的家伙,赐予我一些好运,结果还是一样。
每年的8月1-5号,我必将旧地重游,但愿给我一场偶遇,让我再次见她一面。
我好好把握那次机会的。
不必因此再难过,我得到的,往往足以弥补失去的一些宝贵的东西。
还是用谎言去遗忘,时间会很快的过去。
我还有新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仅有的机会。
就当恩琪去出国留学了,去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加拿大蒙特利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