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无处安放的忧愁~~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http://baddy.blogbus.com/logs/24252843.html
我一直不明白,是去一班的人惨,还是一个人留下的我更惨........

走进现在的教室是完全的陌生感,周围的新同学,不认识,也不想认识,都是些虚伪而又做作的人.
­
以前有作业不会做的时候,可以第二天去问.可是现在我可以问谁?

以前伤心的时候有人安慰,可是现在全没有了.
­
以前下课可以和同学说说笑笑,可是现在我找谁?
­
旁边的"好人"不见了,变成了个"怪人"
前面的冲动而又幼稚的人不见了,变成一个声音嗲得可以让人吐的女生.
斜对角的"弱智"不见了,变成一个比弱智还呆的人!
后面还是组长,只是物是人非.
­
现在想起来都是以前同学的好...........
­
我们的变形金刚还没看完.
我的暑假作业还没抄完.
我还有好多话没说.
还有许多事没做.
我还没来得及说 再见.....
来自博客大巴某位博友的原文,他的情况有点和我相似。
我可能比他更惨,更压抑,更加无处释放内心的不安。
我仿造一下哈:
我一直不明白,一直很困惑,是考上高中而未能考中大学的人悲惨,还是我这个连高中都没混上,在破中专混日子的人凄惨。还是一个人活在自我的环境中悲惨。

我记得我三年前走进现在的教室是一种完全的陌生感,周围的新面孔,不认识,也不想认识,都是些虚伪而又虚假的人 .
以前有作业不会做的时候,可以去问.可是现在我可以问谁? 老师?恐怕只有老师哪里才有我想有的答案。
以前困惑的时候有人鼓舞,额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
以前下课可以和同学说说笑笑,可是现在我找谁?没有人,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觉得舒服。
旁边的"好人"不见了,变成了个"人渣"
前面的冲动而又天真的人不见了,变成一个声音嗲得可以让人吐的女生.
斜对角的"弱智"不见了,变成一个比弱智还呆的人!
后面还是组长,只是物是人非.
现在想起来都是以前同学的好........... - 怀念那段纯真岁月,但不会老去想着它。
感谢我生命中所以给予我帮助和关怀的人,还有哪些讨厌和憎恨我的人。
那些如同流星划过般,短暂停留的过客。
我充满信心,去对付未来所以的困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