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基督山伯爵》

今天终于读完这本书了,我差不多花了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去阅读它。
一本很不错的书,给了我很多启示,对于生活,信仰,价值观很多东西观念的改变。
我很感谢我朋友把这本书介绍给我,我很喜欢这本书。
使我领悟到生活的真谛。我坚信在未来会找到属于自己合适的信仰。
我会尽最大限度缩短和竞争对手的差距,超越对手。
我相信我会获得冠军的那一天。


世上没有幸福和不幸,有的只是境况的比较,唯有经历苦难的人才能感受到无上的幸福。
必须经历过死亡才能感受到生的欢乐。
活下去并且生活美满,我心灵珍视的孩子们。
永远不要忘记,直至上帝向人揭示出未来之日,人类全部智慧就包含在两个词中:等待和希望。

在这世界上既无所谓幸福也无所谓不幸,
只有一种状况和另一种状况的比较,如此而已。
~~~~~~~~~~~~~~~~~~~~~~~~~~~~~~~~~~~~~~~~~~~~
只有体验过极度不幸的人,才能品尝到极度的幸福。
只有下过决心死的人,才能懂得活着有多快乐。
~~~~~~~~~~~~~~~~~~~~~~~~~~~~~~~~~~~~~~~~~~~~
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
你得让它自由
如果它回到你身边
它就是属于你的
如果它不会回来
你就从未拥有过它
我一直抱怨命运的不公平, 但却又任凭命运的摆布. 我是不是该起鼓起勇气与命运抗争?"
当问题青年爱上天真的乖乖女
一本<基督山伯掘>拯救一个迷途的羔羊
开始让他对生活有了新的改变 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 
...... 这一重负几乎重如一个世界,我却担起了。原以为能一直担着走到头,而我承担是根据我的心愿,而不是凭力量,是根据我的意志,而不是凭能力,可是,刚刚要到中途,就不得不放下。十四年的绝望和十年的希望,把我变成了主宰命运的人。现在我又得重新听天由命了。人世间无所谓幸福与不幸福,只有一种境况与另一种境况相比较,仅此而已。只有经受了极度不幸的人,才能感受到极度幸福。渴求过死亡的人,才能领悟活在世上有多美好。你们生活吧,幸福吧,我心爱的孩子们。永远也不要忘记,在上帝肯向人类揭示未来之日到来之前,这两个词就含括了人类的全部智慧——等待和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