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很多的变化和改变。

以前很多很渴望拥有的东西现在都拥有了。
很满足,很幸福,美中不足之处莫过于恩祺了,至今换未能联系上。
我在等待,不放弃希望,相信总会有结果
。无论好与坏,总该有个了断了。
考弗兰给我带来负面的影响,已经结束。
不会再构成什么恶心的威胁,虽没能彻底清除他。
但是他已经不致命。
孤单依旧陪着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学会了适应孤独,觉着这样的生活挺好。
很快乐。已经恢复斗志,虽不是老虎般的眼神,但是至少足以够用。
让时间去冲淡哪些不愉快的记忆吧!
战术+策略=胜利.我在减少犯错的机会,大大提高可靠性,不断的进步,使得自己的竞争得到很大的提升。
对于女生,依然是那样举手无措.可能是仅存的一丝天真。
5.29那次受伤至今有些日子了,伤痛依旧有着影响,我不喜欢这样,这使得我很不舒服。
为了Dream,去奋斗。
即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放弃努力,就不等于失败。
我是一只Young Birds,为了Dream去自由飞翔。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只要付出真心便足矣。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但大多数男人没耐心等毕业证,常常转学重修.我需要的是一种认可,而并非经常重修。
不是学生时代的感情靠不住,而是青春期诡异多变,难以应付.未来的事情,莫过于去努力适应变化,而不是以不变应万变。
控制情绪,任重道远。
Ove Andersson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每天清晨部署自己的每日的目标和计划。
在夜晚做一个总结。
每周看一部外语电影.并做一个评鉴.每周总结问题和改进效果。
每周让信仰使自己备受鼓舞。
每周参与一定时间的训练。
每周花时间去思考和总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