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也许我还在犹豫。

今天和杨聊的很愉快的,通过侧面让她知道了一些我真实的想法。
其实,我表明上向她表态,我不打算追她,并不打算去对她有任何不良企图。
但是,确实很喜欢她这类女孩。因为没有非常多机会去结识这类的女生。
从前经常抱怨没有机会,可是现在机会来了,我不却不能好好利用机会,去得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
我一直不能确定我到底是需要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所以一直很犹豫,在原则和诱惑之间徘徊不定。
其实,倩玉和旋有着一些共同点,我却不知为何更加喜欢旋一些,可能是接触比较多吧。
也许它们有着和姚兰一样共同点,也许为此而着迷,也因如此。
我压根没有打算和任何一位有着谈恋爱的想法,只是心理有种默默的喜欢的感觉。
我要拿回我曾经失去的东西 我要证明我不是懦夫
希望为和恩祺会有一些长足的进展,以此来冲淡此刻的感觉。
我想能给予我鼓励,精神上帮助的人,至少目前她没有来到我圈子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