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跑酷-罗曼史






两者都没什么关联,只不过昨日眼中过客而已。
跑酷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目的在于锻炼力量和胆量,寻找自己的极限,不断的挑战去超越。
我去参与团队的一些科目的训练,效果不错,获益良多。看到主力BOBO 季节 鬼鬼等一些人.
那对无敌的超级组合,破烂组合, 很有趣的俩个人。貌似我还是对女生无动于衷,沉默不语。
彻底没变,哈哈。完全和过去的表现一样。
试着去改变过去的影子,很多的东西,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选择的路,是不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影响进程的。
一些事,一些人,努力的去用时间去忘却。
至于罗曼史,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对激情的情侣,他们丝毫不在乎场地的限制。
他们很浪漫的邂逅在大街上,并且激情着,别误会,是对狗情侣。
很有趣,它们在大街上抒写属于它们的罗曼史。
似乎有些羡慕它们,只因我目前没干过这类事情,不过不说说激情。
而是恋爱,我没试过,也不想冒险去尝试,完全没有必要的去尝试,是一种冲动而且没有头脑的举动,真正的恋爱,并不是拿出来显摆,或者干其他脱离原则的事情。
我的恋爱目标并不高,不限制对方的升高,和一些客观条件,侧重于修养和素质,学识自然不必多说了。
很多的东西,最大的希望对方能给我心灵上的安抚和一种鼓舞,能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不会坦然放弃有一丝希望的机会。
适者生存,我在寻找适合我的团队和赛车。

1 条评论:

feellin 说...

hah...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