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战胜心魔 无比开心


我确信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理想的思维又回来了。

不再会对杨或者其他人有什么感情上的冲动。

目前看到的一些严重的问题,能力不能好好左右机会。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今年比以往都精彩,更加有趣。

我喜欢这样,虽说还欠缺点东西,不过现在的状况非常令我高兴。

树立一个精神领袖,去磨合我,使我得到提升,尽可能的减少犯错的机会。

遇强则强,我喜欢和强者呆在一起。不喜欢和白痴呆在一起。

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论,他会把你的智力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线,然后以经验取胜!

对于恩祺,我始终没有放弃去获胜的希望,没有放弃去尝试的念头。
虽然,夺冠是渺茫的,我为何不去放手一搏。
“红牛现在积24分,而我们只有12分,马克-韦伯积18分,而我只有10分——所以他们在我们前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