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Ghost weather

这天气令我很懊恼,鬼天气。我不喜欢这样,只因没有得到可靠的天气情报。
下午去参加部落里的常规训练,去的时候艳阳高照,气温大概有30°C+左右。
很热,很无聊因为一个人,看着过往的散客,来打发时间。
不知何时,晴朗的天空,云彩突变,即刻见乌云密布。
因为担心几分钟之后会有降雨,怕淋湿U盘,其二担心大雨会影响步行的速度,本来因为伤痛就走不快。
不过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最终还是被大雨淋个痛快。
没有放生大笑,没有去玩单杠和双杠。
只是默默的走在街头,唱着一首无名的歌。
看着模糊的事物,机械的走着,一切觉得都很无聊。
只是途经金鱼馆的时候,一对避雨的恋人突然出现我的眼前,令我很吃惊。
不只因为什么是我感到很吃惊,也许是我很少在那个地方看到避雨的恋人吧。
我很羡慕他俩,可以借机深入的发展关系。
我其实比他们幸福多了,有郝蕊或者其他人对我的启示和帮助。
我会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和过去说拜拜。
尽可能多的找一些自身的不足,尽快的搞定问题,从而提高效率。
超越郝蕊的那一天,渐渐的很近了。
我会保持这种状态一些日子。
我很快乐.
08年,不再依赖一些不可靠的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