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苦难

我一直坚信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磨练,会慢慢使我成熟。
我一直觉得自己能够走过各种各样的困境,感到十分欣慰。
因为我没有能向困难和挫折屈服,这不是我的作风。
我并不觉得它们会有多么强大,只是有的时候觉得一个人力量比较渺小,会时常感到寂寞,孤独。很多事情计划赶不上变化。很多事情变化有些时候会超出自己的预测,因此变得非常有趣。
我不知道为何昨夜会在和郝蕊聊天的时候哭泣,也许是她的一些话,刺疼我内心深处永恒的伤痛。
疯,很久没这样做过了,我到目前都不能确定在为何喜欢在夜深人尽的时候,会选择外出,而其是漫无目的的闲逛,也许这样做可以让我暂时忘却一种情感。
现在回想过去,那段日子确实很难熬。从未有过的艰难,丧失了目标,丧失了意志,丧失基本战斗力。
我第一次如此彻底的去了解一位女生。真的很喜欢她。这在我的生活里还从来没有过,可能连想都没想过。从远处默默的望着她,我慢慢地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有高兴的,也有难受的。我还突然觉得,有的时候觉得她挺美的。像春天,还像海。我没见过海,可人家不都说海很美么。 远远的望着她,我觉得有点自卑。她和我活得不一样,有门第和阶级之分,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领域的人,一个是天上,一个却是地下。
一本<基督山伯掘>拯救一个迷途的羔羊
开始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改变 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 
我会坚持原则,不会因为抵制不住诱惑,而因此犯同样错误两次,因为那样会很蠢。
即便坚持原则,我想未必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经不住诱惑,可能会是我失去更多宝贵的东西。

1 条评论:

feellin 说...

呵呵..我知道我是有感触的。。

但我不知道如何表达。。

好像我总是这样啊..只能用感觉的。。

嗯..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
应该去试一下..

夜晚的外出闲逛。很好的发泄方式..我也喜欢这种方式。

呵呵。。想得不错..

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