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谢谢郝蕊同学

因为她在冬季测试的时候走入我的生活。
从此开始,慢慢的对我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在我短暂的19个年头中,他是唯一一个能对我有如此影响力的人。
虽然在揭幕战中,我对她做出一些原则性的错误。
我这样鲁莽,差点葬送我们之间有益的合作。
他婉转的拒绝了我,我也欣然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后果。
最初把她从某种关系上比作“姚兰”,以竞争对手的角色比作法拉利F2008。
我现在觉得,这种假设,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我的很多疑问,很多困惑,我总是很满意她给我的答复,我很喜欢他这样子回答我。
她其实在潜移默化的对我有着改变,我像一部未经调校的赛车,是她作为一名技师对我不断的改进,越来越快。但是在她并不能够成为可以和我配合默契的车手。
他对我的帮助,像一个启蒙者,又像一个潜在的竞争者。
他对的生活方式,一些思维模式,一种处理事情的方式。
有着非常大改变,这也是我很喜欢她的一个重要理由。
对我而言,她的致命缺点,我觉得她的环境和家庭,对她一些观点有着非常固执的影响,
他缺乏对别人一种非常热心的帮助,一种宽容和体谅。
他不能作为我的恋人,因为我们环境不一样。
绝对会有非常激烈的冲突。
对我而言是这样,对于其他人。我并没有觉得这会成为什么致命的缺点。
他不能做我姐姐,它不具备一种对比他小的人,一种很重要的帮助。
我觉得她是这样。
他很好,博学多才,而且非常成熟。在现实生活我很很难遇到具备她这种优越条件的人。
我会在心理默默一直为祈祷,祈祷她能够幸福。
我非常感激,你对我那么多有意帮助。
对你感激,来自内心深处,并非是一种表明的现象。
这辈子,你令我难以忘怀。兄弟我,感激涕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