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希望!


昨天,我和孙碰头了,聊的很愉快,一起打魔兽。一起聊天。

也谈起了恩祺,谈起了很多过去事情,很多青春期的事情。

我也从他哪里得到,一些恩祺的消息,孙说,高三的时候恩祺有几次去向孙打问我的情况。

也许,她心里还记着我,就像我没有忘记她一样,彼此在内心默默的挂念。

也许,彼此怀着一丝希望去等待。

也许,她也幻想我们之间做一些快乐的事情。

也许,她也像我这样,把我作为自己的信仰,一种精神上的鼓舞。

过去的俩年时间,我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去等待。

很多事情没有能够击败我,我靠的一丝希望走过来的。

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次和她约会发生的一些难忘的事情。

永远不会忘记,他对我的精神鼓舞。

永远不会忘记,她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