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19----Win------WDC


























































































































































“我希望能赢得一场胜利吧!我们的赛车在不断进步,但还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水平。和去年相比,今年我们在这里可能会有点不同,但希望结果还是好的。”

















------- 题记

















昨天与今天,收到了很多人对我生日BEST祝福.

















虽然我没有收到来自“她”.的任何形式的祝福.

















但是我很开心,这种事情,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

















我还能去奢望什么,我正在享受在这巨大无比的幸福所带来的愉悦感.

















慢慢的发现,我在尝试改变一些东西之后,随之会带来一些巨大效应.

















我特此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物,不管你们给我带来是一种积极的影响,还是不良的影响,是你们额出现,是我得到很多学习和磨练的机会。我没有辜负你们对我的期待,我用事实证明,我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人。

















在漫长的岁月了,不断的经受考验和磨练,这对我来说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

















很高兴我有这样一个曲折多彩的人生经历,因为那样只能使我变得更坚强。

















很多事在我看来并不新鲜,其中种种的苦难和磨砺,我都曾经亲自经历过,而且现在还在经历之中.我经常会遇到压力和阻碍,压力是我成长的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