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FUJI Redemption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e things.
  “Time would tell all of that, get busy living--or get busy dying.”
虽然目前对她的了解可能比以往更加深入,更为细致,虽然这些东西,难免带来一定负面影响。
但是一切还是很积极的,我又可以从她身上学很多宝贵得东西。
她能够很好的适应陌生的环境,很快的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很短的时间内,正确评估某些事物或人的有利价值。去分析能否做自己的垫脚石。
这种人是非常危险并且很可怕的。
没有原则束缚,不设套路,诡异多变,出奇制胜,令人防不胜防。
确实挺高明的,她比我起初的判断,有很大的差异。
无论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这其实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一点。
我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情感,我一直很喜欢她,这一点从来都没有变过,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她始终是我喜欢的女孩子。
我很期待,她给我打电话,留言,电子邮件。
可能这三种情况都不会发生,但是我很清楚,避人之长,攻其之短.多么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