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转眼间,你也要踏上离开故土的步伐,突然间心情很沉重也很忧愁。
我不知道你将会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离开。
或许是火车,因为你刚才提到了你的班次都是晚上。
我刚才去查了一下。晚上有四趟一个时间段奔赴天津的车。
我不确定你会选择其中那一次。
虽然,发车的时间相对较早,我未必会选择去,因为我没获得你的授权。
这其实不重要。
其实心里有很多感触和话语想对你说,却开不了口,希望走的时候能送你一程,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以表达我对你的深深情感。
我永远会铭记,有个成熟,稳妥。办事不含糊的女孩。
陪着我,一起陪伴我走过,那段低谷,帮我打发走寂寞和孤独。
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温暖。
其实,我想你看到这里,觉得我总是千篇一律称赞你,或者以为我用这种方式博弈支持很信任。其实并不是这样,我很感谢你,对我有着积极帮助的人。教会我如何去战胜,生活中诸多必须克服的困难和问题。
这也是我很欣赏的你的一点。我一直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虽然并不重要,但对我而言,完全是另外一种效果。
很抱歉,最近不怎么了,一直找不到我们从前那种沟通的感觉,可能我变了,变得有些让我自己都觉得无所适从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字数限额,多保重我的好朋友.

主人的回复
也许不是你变了.或许是快要走了,所以我整个人变的有点浮躁~可能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好了吧~我出去又不是不回来了,而且我也会经常上网的啊~咱们还是可以经常联系的~你不用总是谢我~你以后有疑惑的时候还是可以问我的虽然对你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希望我说的话能对你有所帮助~
我的回复 10月7日 19:32
(小纸条发送)刚才打了很多话,就是不让我发表。郁闷死了。希望以后,我们彼此间的交流能多用电邮。因为,我开始厌烦QQ了。多保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想你的。丫头,你走突然让我有种壮士一去不返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