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杰士邦


可能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开始慢慢的觉得孤独和无助。
每天都在等她的消息,一天天的失望,一天天的丧失希望。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选择这样做,或者说她这样做有意味着什么。
这不是需要我去思考的,我唯一要做的,总结不足之处。
我对未来有自己的构想,新任女朋友则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我想在未来,继续缓慢的学习,即便是慢,只要我不停止,那么即便是微弱的进步,也是积极的。
最近闲来无事,我真的都不知道每天该做些什么好。
突然变成目前这个样子,真的有些不习惯。我还需要些时间,我需要彻底的改变,因为回望过去,确实有一些显而易见的不错改变,可是这不能令我满足。
我必须好好利用网络,来丰富自己的头脑,充实自己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