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我们进展顺利。设计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空气动力方面的工作也在按期推进

致我最心爱的人:
亲爱的,随着我们交往深入,我对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些事情,一些原则和承诺,我想是该找个合适的时间,跟你好好谈谈了。
我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我尊重你的选择,因为选择权在你那,决策权在我这,我不会鲁莽的干涉属于你的个人幸福。
也许,我不了解你的私生活,不了解你这个行为方式。
我总是觉得,你经常有意无意的对我撒谎。我不清楚,你这属于善意的欺骗,还是一种习惯性技巧。
我不计较你有什么样的过去,以前的男朋友是如何如何那般待你。
我只想只想告诉你,我只是很单纯的喜欢你,却从未奢想过得到你的“贞操”。
我只是慢慢觉得,我们的哲学理念完全不对路,有些时候会爆发很严重的冲突。
虽然没能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但是我渐渐觉得,我不适合和你在一起。
并不是我不喜欢你或者怎么样,我只是很担心,我迟早有一天会爆发很致命的分歧意见。
最终搞得我们朋友都没得做,这可能对你无所谓,因为想泡呢的男人海了去了。
对我则不然,我不止是失去了你这个女朋友,那样的后果,不单单只是物质上,那些看得见的损失。
在精神上,损失是巨大的,不可用金钱去衡量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与你离别两年之后,首次通话,那种兴奋和喜悦。
那一刻,我觉得我只见陌生很多,我不已经差不多忘记你说话的声音。
我见面时很多细节都已经随在时间的光轮被遗忘了。
但是,我对你的感情,却不像记忆那样容易淡忘。
在过去的两年中,一些事,一些人,对我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我不断坚信,我非常有必要坚持下去,让自己美好的爱情故事。有一个能够承受的结局。
无论好与坏,结果究竟怎么样,我都享受这个过程。
可能话题有些扯得太离谱了哈,也打断了我本来思路。
容我想一下,我该说些什么。
我很感谢你,自从你走人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这些快乐是唯一。
别人给我不了我的,因此我很感谢,发自内心的一种感谢。
你对我也有着一些积极的影响,对赴约时间的精细要求,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活泼的性格,
年少老成思想,丰富多彩生活私生活。
这些东西,我以往都没过的,我并不羡慕。这没什么好羡慕的,因为我们彼此间的对生活的态度是是截然相反的。
你很世俗,很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在你的身上,我渐渐的明白,为什么前辈会告诫我们,女人是一种极为可怕的动物,善变又不甘寂寞,多疑又不容易暴露。很狡猾但不机智,善于玩弄感情。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挑人软肋打,我虽是了解你了,这么可怕的一个人。
太恐怖了,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你来我家那天,为什么做的那样过分,你难道真的不担心我会对你图谋不轨么,也许你想到了,我不会那么做,因为你很清楚,我不会在毫无准则的情况下,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也可能,你是为了证明给我看,说明你乐意复出一些东西,博得我信任,以便你之后继续榨取我的价值,直至对你而言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最后一种可能,那么就是,你真情流露,为了证明你喜欢我,而特意做出来的,想让我在你走了之后,慢慢去回味这段极为美好的日子。
无论究竟怎么样,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彼此之间有太多的不理解,太多的分歧。
很多不对路的机会,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么请你以后不要再和我提你以前男朋友怎么样,我很恼火,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吃着碗里瞧着锅里,让我受打击,你究竟是喜欢谁。
我会和你好好协调这些问题。
希望你可能证明给我看,你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可怕的人。
但是无论如何,我确信我们已经得到了09年正确的研发线路.
重要的事情总是保持希望,做到最好,对我而言就是赢得比赛。也许这还不够,但这是我唯一能控制的,所以我计划尝试着取得胜利.
我需要一个好的赛季收尾。积极的结尾可以给我带来一个好的冬季,也是下个赛季好的起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