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虽然寒冷的天气,我能去挑战我的承受能力,但是我却无法去承受,你给我带来这种极为寒冷的感觉。
虽然,我们在某一个时间内,以某种特殊的身份,进行短暂的约会。
虽然,在外人从表面上看,这正常,但是,这却隐藏着极大不安全感。
我至今无法判断你的当时所作所为,出于何种动机,但是隐约觉得,这很普通,普通有些世俗,
通过一些人,一些事。
渐渐的明白,你的这种行为,完全合乎某一类人的行为模式。
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你给我带来太多很令我吃惊事情了,这不是最吃惊的。
我的心,渐渐的开始冷却,热情衰减过后,将再一次被冰封起来,至少一下次,被热情的人所融化。
可能,我们本不合适,跟本不该认识,如果没好那些事的发生,我们之间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这个冬天,可能比以往让我觉得寒冷,因为我没有任何提供热源的动力了。
我感谢你对我的一些积极影响,给我留下那么多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很多FL。
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忘记你,是你证明我的实力不俗。
一个莎士比亚般爱情故事,有这样一个收尾,我很满意了。
至少2008年,不是一个没落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不遗憾。
你的出现,让我对2009年,有了一个更好的目标,无论怎样,谢谢你,我曾经很心爱的女生。
永别了,从此开始,希望我们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说 弟弟 放平心态 努力
姐姐 有时候觉的自己 在感情上很不会处理问题
希望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自信一些
独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