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Gucci

最近感到异常压抑,被一些琐碎的事情,搞得很不爽。
仿佛一切回到了几个月前的状态,很多事情的不如意。
可能是导致心情变糟糕的原因吧。
最近不断的考问自己,如果有新的一次色诱,我能不能经受得住考验。
自打开学以后,一直很依赖和她的电话交流,因为那是我一个重要心理调节方式。
他走了之后,最初几天还好一些。但是时间稍微一长,便开始很不适应。
曾经渴望的东西,得到之后,很惬意。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绝对可靠的,我很清楚的明白,这一切背后有着一丝不安全。
如果说,几个月前,是因为得不到而烦躁不安。
那么现在烦躁,又是因何而起。
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得到之后,我却无法保证它的稳定性,这是最令我恐惧的。
我的生活在一种巨大的恐慌中度日。
不知道前方的路,感如何去走。
对未来丧失憧憬。
那份感情,真的很难去遗忘,我只能去缅怀那段美好时光。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路在脚下,事在人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