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经典台词

爱情不是我爱他,他爱我的事吗?   
爱情是不会轻易到来的,同样,也是很难挥之即去的.
  我们的将来会是什么?   
将来啊?将来...你是我老婆啊!   
你确定?   当然,...只要你还要我.   
那你要是不要我了,怎么办?   
就没这种可能性.   
我是说如果.   
没有如果   
必须有如果.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我实在是想不开,什么能让我不要你.   
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你要用以后一辈子的苦日子来还我.我也是.   
那就这么着,就这么还.   
没有什么会把我们分开的.
  高尚这个词跟我不沾边,不要说到卑鄙我还真不如你!
  要听什么?   
来个猛的.   
猛的我不会,就听这个. 我认为的经典台词:
哪疼? 背疼. 那心疼不疼?
为什么我20岁了还没人追!!!!! ……………………
这不是有人追你了吗? /
你说我感情用事? 人因为有感情才之所以成为人 .

当爱情,需要有海誓山盟的承诺来坚定的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
你跑什么,跑什么?
知道我在后面追你,你跑什么?!

“我连中国话都说不利索还让我说英语?”

我一直抱怨命运的不公平, 但却又任凭命运的摆布. 我是不是该起鼓起勇气与命运抗争?"
"继续说" "说什么?" "王八看绿豆"
说我爱你`` 说全` `我爱你
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
你就用以后一辈子的苦日子来还我
如果哪天我离开了你
我就一辈子的苦日子的还你
就这么着 就这么还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分开的 我想好了
只要我们在一起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分开的
我相信会有一天 他们会为今天做的事情后悔的
他们会为我们感到幸福的
我第一次这么近的听到钢琴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这在我的生活里还从来没有过,可能连想都没想过。听到她的琴声,我慢慢地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有高兴的,也有难受的。我还突然觉得,她弹琴的时候挺美的。像春天,还像海。我没见过海,可人家不都说海很美么。 听着这么好听的琴声,我觉得有点自卑。
她和我们这些人活得不一样,她活得好一个海枯石烂老套的爱情故事有门第和阶级之分 有人说你们不是一个领域的人 一个是天上 一个却是地下然而他们相爱了当问题青年爱上天真的乖乖女一本<基督山伯掘>拯救一个迷途的羔羊开始让他对生活有了新的改变 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 ...... 这一重负几乎重如一个世界,我却担起了。原以为能一直担着走到头,而我承担是根据我的心愿,而不是凭力量,是根据我的意志,而不是凭能力,可是,刚刚要到中途,就不得不放下。十四年的绝望和十年的希望,把我变成了主宰命运的人。现在我又得重新听天由命了。人世间无所谓幸福与不幸福,只有一种境况与另一种境况相比较,仅此而已。只有经受了极度不幸的人,才能感受到极度幸福。渴求过死亡的人,才能领悟活在世上有多美好。你们生活吧,幸福吧,我心爱的孩子们。永远也不要忘记,在上帝肯向人类揭示未来之日到来之前,这两个词就含括了人类的全部智慧——等待和希望。 ————王谦 当爱需要用海誓山盟的承诺来坚定的时候,就是爱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就算是海誓山盟,我还是要听。
我要你一辈子都爱我。 ——姚兰 .... 这什么琴啊? ... 钢..钢..钢琴啊... ... 音都不准~ ... 不..不准也是钢.钢琴..
......
不准~ .. 有音就不错了.凑合吧.. 就...就是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