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亲爱的我无时不刻都在期盼你的消息,哪怕是一个简单问候,或者一封简短的电邮。
能得到来自远方你的消息,这足以使我兴奋不已,可惜你一直没选择这样做。
我非常清楚,我们之间缺乏太多细致的了解,我的风格,原则,哲学,你完全的不了解。
我现在一直琢磨不透,你为何在初次到访我家时,做出了一些很激进的事情。
那令我感到十分的不适应,可能源于我从来没有体验过此种待遇吧。
说实话,那天你给了我足够的性暗示,我十分清楚你的意图。
但是我并没有选择那么去做,我知道我缺乏什么,身上应该担负什么样的责任。
可能这会令你感到不愉快,但是我出发点是好的,我想你不会太计较此事吧。
其实,你不找用那么激进方式对待我,我一直很想听你对我说,和你在一起让你享受到不一样的生活,可能是源于你的哲学理念和其他不同吧,我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这令我感到幸福,并且非常满意。
我一直很渴望背你,你却一直不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我对你很好,是源于我是很单纯的喜欢你,而不是从你身上得到什么物质上的帮助。
对你没有太多的非分之想,我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们可能是很想从你身上得到一些物质或者欲望上的东西。
我只想和你有灵魂和感情的交流,之后才是身体的接触。
你曾经和我说过,你选择男友的最低标准,我明确的告诉了你,我离你的要求很遥远,不是说我不具备这些条件因素,而是我无法用任何成绩来证明,这些我都能够做到。
我再重申一遍,我不是为了吃你豆腐占你便宜,所以才对你那么好,我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很喜欢你,却不想自私拥有你,干涉你享受幸福生活的权力和自由。
我对家的财产数字漠不关心,因为这跟我一点关系都没,即便是我们将来不能成为模范情侣,
我不想让别人给我扣上一个图钱图色的帽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