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苦闷中的沉沦

满山遍野的恋人,斯通见惯,有时他们也会做的过分一些。我不能确定其中有多少是真爱,我相信其中不乏有需求的人的存在。至于你的私生活或者说是过去,我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在我们短暂的生命中,会出现形形色色的各种角色的人,有值得去付出的人,也有令人厌恶的人。总之,多姿多彩。不管以前多么糟糕,一切都过去了,哪些令我们难过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我们不应该在把记忆停留在那段日子,我们有未来,未来充满调整和诸多未知因素,我们都很年轻,都善于挑战,善于超越。不要悲观,这个世界有非常多的美好的东西等待我们开发。你习惯对某些人讲:滚蛋。则我喜欢讲:FUCK.因为曾经有个白痴扬言要绑架收拾我。确实我不能输给寂寞,因为这个社会竞争激烈,太残酷了,马云曾经说过,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我认为爱情,一个依靠运气,其次就是全力争取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已经沉迷,所以不能很清楚看现状了。我不了解爱,无法用去用自身经历去诠释它,对我是完全陌生的字。我们还未长大,这个事情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懂得。我们每个人都有去追去爱情的资格,但是每个人的条件(也就是说每个人资本都不同)。我觉得,发挥自己能力,全力拼搏。即便是输了,我们虽败犹荣,没什么好可惜的,因为全力去做了,一点都不后悔。没什么好遗憾的。你是一个需要一个成熟男生去细心呵护的人,不了解你,所以我无法去评估你现实中的一些情况。自己鼓励自己,不轻言放弃自己渴望的追去。浅微的友谊我从来都不勉强的保留,以前很傻,傻乎乎的坚持,最终受害者换是自己,虽然在争斗中赢了,但是不是我想要的胜利。我也很迷惘,我必须证明自己能力,证明自己能给她所要的幸福。制定一个目标吧,有了目标学习和生活就好过一些,至少不会迷惘寂寞。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