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一条线.一段情

一条短短的电话线.是乎成了你我感情的寄托.它连着彼此的心.一条线.一段情. ———题记 有多少人曾经走过我的人生
有多少人曾留下过美好的回忆
爱情的背后又有多少心酸
无意的擦肩而过
留下的是快乐还是心痛
我全然不知
我心触动。何人知?
如果你选择离开.我不会去挽留.因为我知道,我们只能走到这里.
因为.彼此爱的太不是时候咯,我能给你的太少太少咯.
对与这个虚拟的世界.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放弃了! 真的很爱很爱你.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去爱你.依然守护这你.
在最佳的时间与你相遇!
对祢說.我知道我们总冇⒈天会分开.
-我早就做好心里准备叻.
-嘴上说着卜在乎.脸上写着无所谓.
-可是只有自己最明白.
-你离开的那天.
-我就将失去一切.
-甚至是生存下去的勇气.
-冇谁会真正的心疼我了解我呢.
-⒊⒉⒈祢向左.我向右 谁也不准回头.
-把你的名字刻在左手无名指上.
-希望下辈子我们还冇在一起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