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到底是一场诡计!还是天衣无缝的阴谋.

欺骗,这个词用在她的身上基本不为过,最近交往这么些日子,偶尔也会欺骗我一下。


从第二个电话起,在学校那次通话,那次非常重要的战术通话,那次在我家里当着我面撒谎。


什么破厂,有钱,怎么地,谎言终究会被揭穿.


我不知道,在我向她表明原则之前,她的谎言有什么价值。


明晰规则之后,再次的欺骗又意味着什么。


我不能确定她是否是一个很强大,很成熟的对手。


事态的发展似乎已经让我觉得很明朗,着一些似乎有预谋,精心策划好的。


但我不知道她的动机是什么,最终目的又是什么。


可能她一个“资深阅历”,实力强悍的实力派“演员”。


其实一直告诫自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要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理智的判断和选择。


但是还是因为缺乏经验,犯了错误。


虽不严重,但是后果却是无法去想象的。


如果一切都是她精心安排的,哪么,必将留下证物,必将有人拍照。


或者说,想尽一切手段收集一切对我不利的物证。


老子三戒,色戒最难遵循。


尊重不等于放纵,开放不等于放荡。


如果一切都是阴谋诡计,哪么必将有个更大的惊喜,有这更加不可告人的目的。


如果一切真的如此,我不应该,有快速反应,应该演下去,继续装出,很傻,很天真的特有风格。


揣着明白装糊涂,慢慢的去揭发这个罪恶的阴谋诡计。


换一种角度来讲,抛开这种阴谋论。


从某种符合情理的推断,那么一种是性饥渴的人,另外一种是真心流露特意来考验我。


再有一种也属于真情付出,在即将离开之际,给我一份独特的回忆,让我难以忘怀.


留给我这份独特的经历记忆,继续榨取有利的价值。


最后一种,就是完全出于真爱,为了报答我这两年孤独而又寂寞,无助漫长的等待,


无论如何,相信我是一个能给她带来终身幸福的人。


无论怎样,我永远不能忘记,所有同行业者,遵守的一句行规。


无论什么条件,什么时间,无论她多么充满诱惑,我们绝对不能因为女人而犯错,从而葬送我们的事业。


那么,还有一种微乎其微的可能性,那么就是,我比赛战术,得到了充分的回报,使得霉运,变成了好运,但愿如此,但是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雷诺的获胜,离不开整个团队,离不开皮盖特的牺牲和布里亚托里精密的计划。

一切都是未知数.

没有评论: